早在n月前就看到同事在FB po 食照.原來這吳留手這麼有名呀..趕緊去朝聖呷看賣..
IMAG0040.jpg  

由於我本較晚到,餐其實都點好了,所以,本人只要吃就行啦~~~~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苗栗一日遊,11點15分離開了'四方牧場',我們驅車前往苑里有名的飯館..聞香下馬

IMAG0202.jpg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去年11月到彰化出差時吃的..現在才寫食記..還拖真久咧~09  

到達阿彰肉圓時快接近中午,所以來用餐的人還不會很多..

不過它的生意應該很好,因為他有2間店面..而且對面那間店面粉大了(不過最近受到毒粉影響,生意應該有差了)

A03-DSC_0328  
(圖片來源:http://www.ch-eat.com/Index.asp?ID=44)

IMAG1168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彰化出差,在地人帶我們來吃的..

到這吃.好處就是有停車位,否則這邊的路超小條,雖然附近也有付費的..但有提供車位的餐廳的確是會加分的.

我們3個人..點了2人套餐599

cm20130518_108065_50121_a9cdab79a5738fccb06ab9b054a7da4d761_副本  

本想再加點一道菜就好,沒想到大胃口的KELLY,又加點了3道菜..嚇死偶..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將車車拿到國都TOYOTA天母廠裝配備..說是要下午拿車,剛好想到李正妹就在這附近,就約了一起吃中飯

之前一直看她在大崗山快炒打卡,就一直很想去朝聖,所以當她提議去那,二話不說一口答應07  

931430_10151313014256511_173763803_n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開在公司附近好一陣子了,別層樓同事拿了幾個來給我們試吃,後來我們又打電話去要求試吃,老闆很大方,送了好幾個來~~

由於Ginnie & Smiley在尾牙摸了大獎,所以請公司同事們吃下午茶..

包裝還用紙盒..整個感覺高級很多和夜市的潤餅捲差很多,而且口味也顛覆傳統~~~~
  
我這次吃到的口味是"莎莎奇雞捲" -這是公司人最多人愛的口味

IMAG1544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鑑定2013年式小車CP值!來看3C達人綠色工廠的試乘評論
 

3C達人綠色工廠,誠摯推薦心得文,一起跟3C達人請教如何鑑定小車!

將車室空間比喻為2房1廳的COLT PLUS,於2013年改款上市,

後座擁有多功能彈性變化空間,最令人驚呼的為【One-Touch快倒後座椅】輕輕一拉就能輕鬆將後座整併為一大空間,就連部落客綠色工廠都能與男性友人輕鬆躺在後座休息,不愧是號稱2房1廳彈性大空間!跟著三五好友一同出遊,也不會覺得室內空間太過擁擠,外觀以流線的外型,連男生部落客綠色工廠也驚嘆有型!內裝部份,擁有挑高座艙,享受更充裕的駕乘空間!

 

擁有超低平均油耗16.8 km/L,更高難度的市區行駛也有15.1 km/L,在安全方面, 2013年式還新增了「多功能智慧型室內後視鏡」,完美結合行車紀錄器+倒車影像顯示,面面俱到!行車更安全。

生活要百變,荷包更要顧,現在Colt Plus貼心的推出只要2萬1就能輕鬆開回家的購車專案,現在購車還送dyson時尚家電2選1,實在是太划算了!

 

想知道更多的Colt Plus 2房1廳 最能裝的家 請到官方網站http://www.coltplus.com.tw/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寶寶,上街去!》您們家的出門小助手!
 

每次帶寶寶出門玩都像是在打仗,不但事前要準備,出門裝備超多,臨場應變還要快。馬不停蹄的媽媽們,妳們累了嗎??
幫寶適推出全新《小寶寶,上街去!》網站服務,直接用"手機瀏覽查詢"超方便!! 隨時隨地,想找什麼,需要什麼,只要手機上按幾下就能搞定~即日起~2013/1/4前,只要在幫寶適《小寶寶,上街去!http://goo.gl/55jx1》留言推薦寶寶出門玩的好去處,分享媽媽你最真實的個人經驗,就有機會贏得神秘好禮!! 現在就來學怎麼推薦寶寶出門好去處和拿神秘好禮吧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11318595557108.118462.236566913032279&type=1>

今天就來試試看<小寶寶,上街去!http://goo.gl/55jx1 >,明天就帶寶寶出門玩~~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小人國玩了一天,決定要在桃園覓食,而在桃園當然要找客家菜了,用了地圖搜尋到"全家福客家菜館-龍潭店"
這間的 view超好了,算是庭園餐廳
後來還發現,原來中壢的全家福,是之前鄭妹李太太有招待我來吃過的呀....
中壢全家福客家菜館的老闆在餐飲界已有20幾年資歷,餐廳為3樓建築,有舒適的用餐空間,景觀佳,除了小吃及宴會空間之外,也有私密的包廂,是家庭聚餐、社團聚會、婚嫁喜宴、公司尾牙等的優質場所。備有寬廣停車場,停車方便。中壢全家福客家菜館講究食材的新鮮,提供經典客家料理、創意料理,口味獨特,令人回味無窮,口碑相傳,經常有南來北往的客人前往品嘗客家美食,是中壢知名的老店客家菜館。

前菜我選擇了甜芋頭,不甜不膩,但如果可以再桑一點會更好..

IMAG0943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