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有這機會可以在台灣聽到全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來台演唱..

感謝金老爺帶小女偶...來聽這演唱會,順便培養偶的氣質


上半場覺得音響很差...中低音聽起來悶悶的..只聽的到高音,大概有人反應吧..下半場..整個聽起來是種享受..給人真的有聽"現場"的感覺了

卡拉列斯真的很重視台灣的演唱呢...安可曲高達七首....

鼓掌到我的兩臂疼痛.聲音沙啞呢~~~





生命鬥士美聲天籟高音唱出響自心靈深處之歌

享譽全球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是當代最偉大的聲樂藝術家。

於1970年首度登台的卡列拉斯,以獨特的抒情浪漫氣質、蘊涵著真摯情感的歌聲驚豔全場,也征服全球樂評,自此開啟了卡列拉斯璀璨的藝術演唱生涯。 

爾後,卡列拉斯有機會與指揮大師卡拉揚持續長達十年的合作,不僅讓他的演唱風格煥然一新,更奠定了卡列拉斯首席男高音的地位。

1987年,正當演唱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卡列拉斯卻突然發現罹患血癌,然而面對生命的逆境,他不僅沒有退縮反而更勇敢迎向死亡的挑戰。

而當卡列拉斯於1988年戰勝病魔重返舞台時,他純熟不炫技的歌聲中,流露出的獨特魅力韻味更添生命的力道及情感的張力,贏得全球樂迷讚賞及敬佩之心,成為永留樂壇的傳奇! 

卡列拉斯對生命的樂觀與豁達、對音樂的熱忱與執著,讓他在音樂演唱這條路上始終充滿著活力與熱情,也因此成為三大男高音目前狀況最好的一位。

2007年11月,卡列拉斯將再度訪台,並史無前例首度從南到北舉辦四場的演唱會,讓全台灣的觀眾可以沐浴於卡列拉斯的黃金抒情美聲之中。 

演唱歌曲

I
Jose Carreras Luna nova新月
Jose CarrerasEra de Maggio在五月
Orchestra L’Arlesienne Suite II: Farandole第二號阿萊城姑娘組曲: 法朗多舞曲
Jose Carreras L’oreneta燕子
Jose Carreras Roso – Pel teu amor玫瑰-獻給妳的愛
Orchestra Intermezzo – Cavalleria rusticana 間奏曲-選自鄉間騎士
Jose CarrerasTi voglio bene assai我愛妳如此之深
Jose Carreras Musica proibita禁忌之歌

II
Jose Carreras Che t’aggia di我該怎麼做
Jose Carreras Vurria我想要
Orchestra Spartacus斯巴達庫斯
Jose Carreras Piscatore e Pusilleco普西烈可的漁夫
Jose Carreras Passione熱情
Orchestra Vorwarts! Polka Snell快速波卡舞曲
Jose Carreras “Some Enchanted Evening”醉人的夜晚
Jose CarrerasChitarra Romana浪漫的吉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