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門斜對面的「臺一牛奶大王」,已有將近50年歷史。

店內牆上一幅放大的老照片,說明當年創立冰果店至今的篳路藍縷歷程,現在,已由第二代接手經營。

全年供應冰品、、牛奶、果汁……,秋冬則有皮、餡均為手工自製的湯圓,對材料的講究 是其產品歷久不衰的秘訣。

全新裝修的門面,點餐櫃檯品項清楚明瞭,大幅縮短客人等待一嚐美味的時間。

紅豆湯芝麻湯圓50元(中秋節後至隔年端午節前)

「採寧波式做法的芝麻餡,香滑且入口即 化,整顆芝麻湯圓餡料豐富;

搭配的紅豆湯,則精選屏東赤小豆熬煮而成,紅豆熟透但豆沙不會流出,火侯時間掌控得恰到好處,因此湯品濃稠,當然也十分好喝。」(資料來源:奇摩生活館)

吃到的是花生湯..花生可能煮太久了..沒什麼花生粒...喝起來覺得還好..並沒有很香的花生味
湯頭不會太甜..倒是覺得蠻好的..


它的芝麻湯圓內餡挺甜的..搭著不甜的花生湯..覺得還不錯啦...


臺一牛奶大王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2號
02-2362-3172
營業時間:11:00~24:00
捷運公館站,走新生南路,步行約3分可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