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老闆娘真的很漂亮,氣質媲美林志玲喔....

這種感覺仿佛身在日本的寒冬街頭唷
這小貨車也很應景的作了個雪人呢

其實之前白天也有經過這兒..就已經看過這雪人了,但也不知這是賣啥的...

直到winter寄mail.說有很好吃的おでん在內湖..嘿嘿.離我住的地方還蠻近的

當晚就來這兒滿足口慾囉~~~~(同事們應該都很羨慕吧)

來到這兒已7點多了,但人潮真是絡繹不絕呢..生意真好

老闆娘有點像林志玲呢


老闆娘親切和善的態度,我想很多人等再久也心甘情願吧....


旁邊的竹簍上放著現點的菜色(娃娃菜,蘋果,牛蒡天婦羅...這些若在架上沒有就表示不能點囉~)


呼嚕呼嚕...愈接近點餐..我的媽呀..愈想每樣都點呢


冰箱內有飲料...也有賣清酒喔


menu及價位表(蠻便宜的吧)
menu上前方有紅點的表示熱門商品,我們就各來一份....


滿滿的一鍋,也不知道啥是啥囉...


這是豆皮卷


裡面包的是酸菜...豆皮是蠻香的..但下次我應該不會再點這個了


剝皮的蕃茄..真的很甜美(要點喔)
白色那是鱈魚豆腐..也要點來吃吃看
三杯花枝.海膽小包.日式起司燒.娃娃菜.蘿蔔煮都是必吃的


牛蒡天婦羅..必點,真是超好吃


點了烏龍麵.滿滿的海苔,搭配著おでん的湯頭,真是份外的鮮美呀


おでん的湯我喝了2碗耶...真的很好喝..冬天..真適合吃這個呀

大家有空來這吃吃唄~

大鼓判--民權東路六段過隧道左轉金湖路數4個紅綠燈迴轉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