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干物女 ひものおんな 字面上的意思就是指像香菇、干菜、甘貝等乾巴巴的女人。也可稱為「魚乾女」
干物女是已經放棄戀愛的20~30歲女子
凡事都說「這樣最輕鬆」
假日時幾乎都在家睡覺
穿著高中時代的體育服裝,斜躺在家裡喝啤酒看體育轉播或是DVD等,完全進入放鬆懶散的生活。

由同名人氣少女漫畫改編成電視劇-螢之光,描寫一位在工作崗位上雖然是普通的OL,但在假日裡卻身穿高中時代緊身運動套衫一邊睡懶覺一邊喝啤酒的超吊兒郎當的女主角。日本人氣女演員綾瀨遙出演正此次變身「干物女」..還蠻自然的....

Karen介紹的..直說超好笑....好久沒看日劇的我...好笑的當然要來看看囉...


劇 名:ホタルノヒカリ(小螢的青春、螢之光)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7-07-11 週三(水) 22:00
回 數:10 
STAFF
編 劇:水橋文美江 原作:「ホタルノヒカリ」ひうらさとる(講談社「Kiss」連載中)
配 樂:菅野 祐悟
製作人:櫨山裕子,三上絵里子,内山雅博
導 演:吉野洋,南雲聖一,茂山佳則
演 員
雨宮蛍/綾瀬 はるか(綾瀨 遙) 三枝優華/国仲 涼子(國仲 涼子) 手嶋マコト/加藤和樹 神宮司要/武田真治 山田早智子/板谷 由夏 二ツ木昭司/安田 顕(安田 顯) 曽野美奈子/浅見 れいな(淺見 れいな) 沢木瞬/渡部豪太 田所潤平/渋江譲二 室田鈴子/松本まりか 香住初子/松下さら 豪徳寺賢/丸山智己 山口隆俊/松永博史 高野誠一/藤木直人

更多劇情介紹.......


干物女有幾個特徵:
1. 隨便站在廚房吃東西
2. 最近只有爬樓梯讓自己心跳
3. 忘了拿東西,不脫鞋就直接走進房間拿東西
4. 假日不化妝也不穿內衣
5. 半年以上沒去美容院
6. 只有夏天才除毛
7. 一個人也敢去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