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熱鬧的街道中藏著別有一番風味的『櫻の町』

位於環亞百貨旁,進入店內,大紅紅籠映入眼簾,


17:30 還不到用餐時間,店內只有2.3桌客人
冷冷的天..最適合點一鍋煮物
這叫相撲火鍋--湯頭是味增




韓式石鍋拌飯


打開鍋蓋..還發出噗滋噗嗞的聲音..接下來就靠我這雙手自己拌囉~(也可請服務拌好)


天蝦天婦羅
這一道我嫌太油了..吃在口中有濃濃的油味.若能再處理一下應會更好,不然~料還挺豐富的




推薦這道和風廣島燒...味道還不錯



料多味美...


由於我們坐在面對門口的位置..發現很多路人只是店門口探探而不敢入內..

我在想呀..大概是琳瑯滿目的菜單會讓人看的眼花瞭亂吧..


像我..在看菜單時..很難決定自己要吃什麼,若有招牌.人氣商品作個mark..那我想..會讓客人方便作決定的吧..
不然..東西好吃卻沒有加以推銷,這樣實在可惜呢

另外,它們是有商業午餐..定食類,但供應時間只有am 11:00~ pm 4:00,若是全天候供應,應該也不錯吧


手作居食屋--櫻の町
站前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28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