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電話~~~02-27971388~~~看到請不要接聽大約6點初,就是這支來電號碼,因是室內電話,不疑有它便接聽起來..

但我人已在外頭..電話不是聽的很清楚...

對方聽久了就感覺是操大陸口音..

說什麼她是哪間公司(名字還說的出來,但我聽不太出來是在講啥?),

說我在奇摩消費了380元...xxxxxxxxxx(應該是說我帳有問題,沒消帳吧??)

問我是不是在奇摩有消費380元...(我直接就回她說:我最近消費很多筆耶??她是說哪一筆呀?)

我反問她...我消費的明細是什麼?(她還說..他那看不出明細,只知我沒消帳)

因為實在不能確定,且加上人又在外頭聽的不很清楚..我就回她:因為我人在外頭,無法確認,等我回家再看看,若有問題再與你們聯絡)

這位小姐不死心,還問我何時回到家,再打給我...我也不確定我幾點到家呀?

後來..我再問詳細的情形,,,又直覺這好像是詐騙電話..便和他說了:疑~我好像沒消費這筆金額耶...

這時..電話那頭的小姐才肯作罷..說對不起..他們再查看看好了..

就這樣結束莫名奇妙的電話了...

回到家上網才這支號碼....才知道...原來這是詐騙電話呀...下次接到這種不明來電..還是小心點

分享其它人的詐騙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