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爺愛吃拉麵,今天來我公司這兒...問我想吃啥?

我依他:看你囉~你比較想吃啥?

經過上緬店問我好吃嗎? 我答"沒吃過"

此時我心裡就已有底了... 繞一繞..小金同學還是來到『樂山娘拉麵』

樂山娘名的由來,原意是來自北海道的原住民(愛奴族)!

札幌位於日本最寒冷的北方,拉麵源自中國所以拉麵是中國與日本創造出二十世紀的大遺產.也是中日兩國的 B 級美食之一. 從北海道越過津輕海峽。

到日本本土在當時也很風靡全日本,引進台灣,而以どさん娘樂山娘命名,也是台灣業界拉麵的第一家正統日本拉麵。也是台灣的創始者。

道道地地的日本風味,讓在台日本人回味到家鄉口味.也讓台灣全國同胞及異地的外人可在本土吃到正宗的日本拉麵及家庭和風料理.

一開始都是駐在台灣的日商口耳相傳, 漸漸地也傳入我們台灣耳裡,名聲也就因此傳開來,樂山娘命名的日本拉麵就此誕生了在二十多年的日子.日籍老闆仍不定期研發新口味.來滿足各位對樂山娘肯定的忠誠顧客
5:30,店內只有一桌客人,且還是外國人呢~想不到阿豆丫也愛吃拉麵喔



我點了...炒麵...說真的,我愈來愈覺得樂山娘的炒麵好吃


口感還不錯,若再酸一點,我覺得更讚


金老爺點了拉麵定食,就是拉麵再加一碗飯一顆蛋.一碟水果


再來有蒸蛋

一碟小菜




全省分店

聽說....還是總店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