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真的愛妻有方,辛苦的去這大排長龍的煎包

查了一下網路,原來這真的還蠻有名的呢~

巫婆、掃把、水晶球= 人生第一台單眼相機啟用 = 好多好多都有在介紹這一家..老楊煎包


當年老楊賣包子是用煤球生火,從1塊錢起跳,如今包子一個12元,看起來壯碩有料,40年來,走進眾多新店人的童年回憶。

台灣因為族群的融合,讓小小的島嶼密佈著前人留下來的美食手藝,這是我們的福氣!

「老楊煎包」是用老麵發酵,包子餡從「老楊」時代一脈相傳,將高麗菜、韭菜切得又細又碎,與黑豬肉的絞肉綿密攪和,不似一般水煎包嚼起來滿嘴粗大的菜葉,倒有幾分像似餃子的餡。

為了讓包子熟透,下鍋後老闆會先注入麵粉水蓋鍋煮熟,當聽到鍋內ㄆㄧㄚㄆㄧㄚ作響聲,掀起蓋後再兩面煎黃,就表示熟了。

當您一口咬下時,可以感受到香氣四散,外皮有勁卻不費牙。習慣重口味的人,可能覺得老楊煎包淡了些,但也有人就偏愛這股沒加太多調味料的清爽鮮甜。


第二代老闆小楊的媽媽,早年家裡開豆漿店,到現在煎包店仍買得到自家做的豆漿,來到這裡,若是店內還有沒賣完的豆漿,不妨也買來嚐嚐。




高麗菜真的刴的很細,煎包內餡料多實在,不像有些煎包,皮可厚的狠...
另外店家內餡也加有香油味,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整體吃起來算不錯,
但個人認為,有順道經過買來吃吃可..
不必太費功夫跑這一踏來買,
搞不好你家附近的煎包就很好吃了呢


地址:新店中興路一段112號
電話:02-29145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