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物給了我經典芭蕾的門票
7點來到國家戲劇院前
廣場前似乎有另一個活動party在舉行
那極大聲的電音與打在大中至正上的雷射光像是顛覆了中正紀念堂



當然,我其實是蠻想去那的
但由於要培養我的氣質,所以...我還是走向了戲劇院

看了錶,時間還早,所以在那旁的coffee bar點了杯『阿華田』
喝了一口....嗯~不怎麼甜的『阿華田』---要價90大洋><"


從沒看過這麼有藝術的表演的我來說
在演出前,深怕自已會因表演沈悶而睡覺
但...今天可是開了眼界呢
我們坐在第5排唷~很棒的位置,看的是一清二楚(聽說要4800大洋)
螢幕上與臨場感真的差很多
我聚精會神的看完整場表演喔
交響樂團配上芭蕾舞者..
只能說,聽的享受,看的入神
很難得的經驗
問我下次會不會自己花錢來看
嗯~你猜呢!?



芭蕾的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