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申請了一個MyMiniCity帳號,網址是http://orangeping.myminicity.com/

簡單地說,就是一種會依據點閱人數的多寡與點閱的連結種類,自動增加人口、建築等數據的Flash形式個人留言板。

它的設計是可愛又簡單的,使用者申請建立新城市(Build My City)後,從寧靜的鄉村開始,一路從人口聚集的小鎮、小型工業城市、建設交通、設置社會安全機構、環保意識抬頭蓋公園、獎勵商業投資等,你會經歷這6大階段,有機會看到自己的城市成長到摩天大樓林立的大都會。(排名最高的目前我看到是美國的lueland,他的城市居民高達27萬人)(原文出處:永遠的真田幸村)

把自己的Myminicity放到部落格上與連結攻略教學
網友evenrain設計了一個中文的網路小工具(widget)可以讓你放在部落格或網頁上,除了讓網友看到你的Myminicity成長的風貌外,還提供各項數據的顯示,這對於你的迷你城市發展相當重要...

趕快去建一個屬於自己的 miniCity

1.先選擇自己要的國家
2.建立自己的城市.  cre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