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台北牛肉麵節網路票選前30名店家之一竟在我家附近...

問了老爸..他竟回我說:那間貴死人了...

是的..山東姥姥麵館走的是高價精緻路線..


店舖的佈置也挺別出心裁的...


這是煮食的地方..

走進店內原以為很小,,,原來~隔了3個區塊..還有包廂呢






在menu部份,其實價格有比外頭貴一點



我點了它的招牌蕃茄牛肉麵..不便宜..要170元..但後來送來才知道...

一個好大的砂鍋呀~~~~直徑約有25公分呢
這算2人份的吧..難怪要170元


蕃茄湯徧甜但很入味..牛肉肉質我覺得偏硬..我還是愛吃自強街的原汁原味牛肉麵


麵部份是手工麵..


因為不知道這麼大一碗..我們又點了一盤鮮魚水餃 100元


鮮魚味道很特別..挺好吃的...


它的捲餅也看起來好好吃..下次再來嚐嚐...
ps.老闆娘很親切,服務態度也不錯..值得推薦


山東姥姥麵食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1段71巷3弄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