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7點,前往停車的地方,剛好在巷口
接近車子時,打開搖控器,疑....車燈沒閃燈
心裡也不以為意..大概是陽光大吧
打開副駕駛座的門,正打算由這往駕駛座橫跨過去
聞到煙味正覺得訥悶,此時....我的眼光已看到一件悲劇的發生了

靠....衛星導航&DVD被偷了


那時...我還很正定的打電話給同事蕭,和他說明了狀況,看是否需要報警
在確認了一些事後,只好搭公車到公司了
在路上,一路想一路(那個差不多2.3萬吧....看來年終無望了)
抵達公司後,看到同事蕭已到,協理也在
和他使個眼色...(他已先向協理報備)
後來看到副理,覺得應該和他說一聲..
沒想到....他告訴我那東西竟要十幾二十萬
心裡開始不安(我該如何賠償呢?十...幾萬耶)
後來副理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去向總經理報告這事
我.....心中愈來愈不安了
看到總經理起身往我這走...疑..好害怕

"車子的衞星導航&DVD被偷了嗎?"總經理問著
"......是"我回答著
"我們也沒保這險,不用報案,送修吧...."

....這..意思是,我不用賠囉
....我我我....實在是太謝謝總經理了

總經理..我太愛你了


約莫10點,同事蕭載我去我家那的警局報案,這是我第二次進警局備案了
只不過,這次的主角是我

進入警局後,警察先生問我車子停哪?和他說明住址後,他要我們去案發現場等
好吧,就原去那傷心地...
等差不多10分鐘,就有2位警察先生駛車前來
看了車子的情況後,用它的通報器說要派鑑識人員來採指紋
.....這是必要流程嗎?採指紋...
後來說不採也行,趕緊要他取消,不然等鑑識人員採指紋又耗時間在這了
警察先生看了看,就ok,要我們再回警局做筆錄


問了些簡單的問題後,就ok了..
在這之中,同事蕭與昇芳(指名要上BLOG)聯絡道路救援來托車,
托車人員來,看了看,弄了弄,車子可以發動了
他說...這是竊盜集團的手法,我停在這3天,人家早就盯上了><"
太令我生氣了......

我要用我的怨氣咀咒他祖宗十八代不得好死





後來修護廠傳來報價單,15萬耶
胖姐竟說,我年底有偏財運,因為我賺了15萬=_=
拜託..我可不想要這樣的偏財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