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之前就介紹我來這走走了..一直沒機會

剛巧連放3天假,天氣也很好..便與金老爺到這兒走走

我們是騎車上山的..愈往山上,道路愈小..幾乎只能一輛車走而以..蠻慶幸自己騎車來的~

到了這路標以為是登山路口...其實呀..在開車上去才是路口,也比較好走(是階梯的)



有個涼亭的地方才是規劃較好的步道


其實到達夢湖的路程都不會太遠,我們爬了約15分鐘就到了
湖青色的湖不算大..但顏色卻讓人覺得真的如名字一樣夢幻..若是清晨來..一定更美吧..



.

有人在拍婚紗照呢..感覺好像逃婚情節唷..口合


  • 新山 海拔499公尺

新山位處友蚋山往南延伸的支稜上,山頂上聚集了不少岩塊,且寸草不生;而山稜東北側為一垂直絕壁,西南面則是呈現了60度的斜坡,,因山徑間落差頗大,所以攀爬時須格外小心謹慎。新山是北汐止一帶的高山,山勢具有大將之風,頂上突出的巨岩,由此巨岩往遠處看,可看到北海海域。

  • 夢湖

夢湖是山中的美麗小湖,位在約海拔325公尺之處,由於冬季的午後四周常會山嵐霧起,使得周邊如夢境般而以夢湖為名。夢湖除了吸引人們前往,更吸引了許多小生物以這裡為家,沿著夢湖旁的步道行走,除了有涼亭座椅可休憩外,遊者更可以周圍的扁平大石為蓆,靜靜地感受大自然的美。

交通資訊
  • 開車:
    • 走汐萬路三段過柯子林橋,遇叉口往左北上便可抵廣修禪寺,再自登山口進入即抵。
  • 公車:
    • 台北至汐止公車605、311(紅)、福和客運板橋後站至基隆、基隆客運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至基隆線或台鐵火車於汐止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