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送客喜糖決定後..一直想說還缺什麼?

看了網上一堆介紹.還分什麼姐妹禮.探房禮..一堆阿里阿雜的名目..搞的我是一頭霧水

不管了..挑個姐妹們應該都會喜歡的小禮物吧

噹噹...就是這個..
銷售冠軍媲美歐舒丹的IELAN香膏


何謂香膏 
香膏這種產品其實是最適合東方人,淡淡的,輕輕的,隨時聞到淡雅香味,然而香味 是很主觀的

香膏 vs 香水 :
香水有放酒精,所以味道"很顯味",您一噴就會覺得味道很強,但它揮發很快,一下子就沒味道了,反之香膏味道不強,但它的味道持久度就較長一直到沐浴後 

我訂的香味有
★小寶貝:美國女學生最愛的嬰兒香,這裡是屬於蜜蜂爺爺的香調,如同剛洗完澡般清新自然,上學擦也不會被發現喔
★皇后:薔薇花香調,揉合著清新果香,票選最受男生喜愛的香味 ,如同皇后般倍受寵愛呵護
★寵愛:屬於MANGO adorably寵愛女香型態,展現女人知性的性感與無法抗拒的魅力
★甜蜜夢境:跟安娜蘇的甜蜜夢境同型態香味 清新。令人愉悅的香味,充滿夢幻與純真,誘惑與奢華,清新潔淨香味。讓妳整日沈浸在美麗的夢境中!
★愛情魔咒:屬Magic to Love II 愛情魔咒同香調
★娃娃臉 :屬於嬰兒爽身粉的香味,就像嬰兒剛洗完澡的香味,淡淡花香混合著甜甜的奶香,最可愛的香味
★真愛奇蹟 :似蘭寇真愛奇蹟香調
★巴黎愛戀洋娃娃:似ANNA SUI巴黎戀愛洋娃娃型態
★許願精靈:似ANNA SUI 限量時尚香氛Secret Wish 許願精靈!
★我心深處:似雅詩蘭黛經典女香我心深處

不過我只買3g的..聽說可以抹20次 
共有60個..要的人先說喔..先幫你留你要的香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