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真是件辛苦的事

選婚紗照更是艱難的事

還記得拍照前幾天天空還是下著雨呢..

結果..我們拍照那天居然豔陽高照  不知是該高興還是傷腦筋呀?

高興的是沒下雨..我們外拍就不會受限

傷腦筋的是  天氣這麼好..很擔心一熱起來妝會糊掉..

還好..那一天天氣雖然好..但有風來時還是有些涼涼的

整個拍照下來.我個人覺得和攝影師已培養了不錯的默契

而且..我們也只和攝影師說了2個景點..他就知道我們想要的感覺了

真不愧是蘿亞訓練出來的攝影師呀~

這是我最愛的兩人合照..超甜蜜的呢

我個人也蠻喜歡這種風格的..這是攝影師Jerry帶我們去的荒地..它真的是個荒地><"


我個人最喜歡的獨照..把我是拍的超有氣質的呢(和我平時大嬸的個性是一點也搭不起來)



這是我最不能適應的造型了..不過大家都說這造型很有時尚感


真的很謝謝蘿亞的白金尼小姐...他真的是個很平易近人的門市小姐

但是..她和我說她要休息一陣子了..(被工作操的太忙了)

所以..我大概是他服務的最後一對新人了吧??

還有攝影師Jerry..他雖然是剛升攝影師.但他之前可是蘿亞招牌-宇芳帶出來的徒弟呢..

所以..他的技術..我想..大家看我的相片就知道了

助理-Jimmy年輕小伙子..未來也是明日之星呢

造型師Dori..最可愛漂亮的妹妹了..自然不作做的個性完全反應在我的妝上面囉..

陪我挑拍照禮服的彤彤..他真的很有耐心..因為剛開始..並不知道我適合什麼風格..(我自己也沒主意),但幫我挑了2.3套之後就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了

陪我挑結訂婚禮服的雅玲(若我沒記錯名字),她真的超厲害的..看過我拍照的禮服後就知道我喜歡的風格了.且他第一次幫我選的衣服我就蠻喜歡的了..只可惜,我這新娘有些肉.所以有的不能修改的禮服,我是不能穿了,,真是殘念呀~後來我挑白紗時..一套穿的比一套好看..他只拿了3套,我就決定要第3套了..那件白紗真的很美呢..

在此我要謝謝蘿亞的工作團隊..因為有你們,才會有美美的新娘..真的是要給他們鼓勵一下呢

雖然並不是每對新人對蘿亞都是滿意的..但個人在接觸蘿亞的過程中是非常愉快的

最後..想要和其它新人分享的經驗就是...先不要將自己的婚禮過於理想化..(雖然結婚是人生大事,一生只有一次)

但是...我個人秉持的理念是...相信專業,但又要有些自己的想法..(一定有人覺得說的太籠統了)口合..箇中滋味,只能自己體會了

看照片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