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訂婚才寫這個會不會太晚..

不過為了留下紀錄..還是介紹我的訂婚喜餅吧..

禮盒部份..我挑選后喜餅

為什麼會選這家呢..

那是因為之前張媽媽吃人家的喜餅,覺得這家不錯吃..

那時的我就決定.若我訂婚時就挑媽媽喜歡吃的就好

後來上了禮莊網站..發現它有代理商,在迪化街一段的亭香餅舖去訂購
那的門市小姐真的好親切..在接洽的過程中,都覺得她們好仔細呢..

而小姐也給我最優惠的價格..我和金老爺都能接受的價格

在挑選喜餅的過程中..皇后禮盒總共有6種..

本想挑選我最愛的橘紅皇后.

但總覺得份量太少了..

最後,我決定了紫紅皇后

(中盒-15種類55個入)
內容物有....
香蕉派、夏威夷果仁小西餅、
北日本迷你蛋糕捲、杏仁葉、
巧克力可可夾心、腰果綜合果仁、提拉米蘇白雪奶油夾心、
卡巴安特麗杏仁餅、妙芙曲奇餅、卡蘭蘇、軟質洋果子、
奶味蛋捲、乳酪臻果小西餅、
不二家軟質雙味鄉村餅(可可/香草)、法國巴妮爾粉彩糖-情人心。

聽門市小姐說,皇后禮盒和高帽子是同等級的..但價錢卻比高帽子便宜
大概是為了要搶佔市場吧..

這款餅裡面有很多餅乾都

皇后禮盒內的餅干是日本平行輸入,使用日本進口的peco不二家餅乾,很多種類都是禮莊花重金禮聘進口兼

製造,不但高貴,而且是超級好吃,在台灣是非常難得吃到的,現在起不管你想自己吃,下

午茶,訂婚,或者送禮,都是非常非常高貴實用又超級大方,重點真的是比較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