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物送了招待券給我..還指名要我帶金老爺去..

真的太謝謝他了拉..一直以來都很關心我

上面招待券是寫招待味增拉麵.詢問店員後,可選同價位的拉麵

所以..我選擇了它的招牌..赤板拉麵(少油.麵硬.少脂)

湯頭很濃綢

有泡菜及荀干..混在湯裡.我覺得不錯吃


這片是叉燒..感覺很肥,吃起來不會呢


金老爺竟又點了一碗飯.不過這才10元.挺便宜的


這就是味增拉麵..上頭的豆芽菜好多呀


湯頭我覺得沒有比赤板的好喝...我還是比較喜歡赤板





赤板拉麵(南京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40號2樓  / TEL: 02-2567-6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