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當中有吃過子牛排..好像是在內湖店吃的,但上次不覺得好吃呀!?

今天到子牛排板橋店吃..哇哩咧.餐點花樣五花八門..美式料理‧義大利料理‧異國料理‧輕食‧牛排 .....和我上次去內湖店的印象怎麼差那麼多

我和金老爺點了一份松板豬排套餐及單點一客牛小排

餐前沙拉-有三.四種沙拉醬可選擇..我選的是酸醋醬




前菜有好幾種..我選了酸辣雞翅


剛吃時會覺得酸酸辣辣的...吃到肉時就沒有感覺..大概是肉沒入味吧


麵包..不像一般的餐包..而它的醬是蒜味醬.沾著吃


吃起來很像披撒餅呢~


它的湯真的要推崇...它的酥皮也和外面坊間的不一樣喔


而它的湯頭超好喝的..忍不住把它給喝完了


金老爺點的牛小排..


由於它是鐵盤..吃多了會覺得油膩


我點的..松板豬


雖然沒有涮涮鍋松板豬好吃..不過尚可拉


套餐的甜點我選擇提拉米蘇...但好像放在常温太久了..總覺得passably


這是單點的甜點..綠茶奶凍..綠茶凍太甜了


餐後飲料..玫瑰露茶及冰咖啡...都還不錯喝唷


費用不便宜..

松板豬套餐  540
牛小排單點  400
還好不加服務費...



店名:霸子牛排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1段345號
電話:2257-5717
價位:豬排200元、牛排220元、雞排230元
   不能刷卡,不加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