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習八字啓蒙老師-楊讚居士送我的結婚禮物..大家對我真的都太好了..謝謝你們的禮物,我會珍藏的~

第一個-


做成蘋果的形狀


玉(Aventurine),亦稱海洋石或東陵石,最早產於印度,故又名“印度玉”。學名是砂金石,亦是水晶家族的成員。
東陵石在地質學中稱鉻雲母石英岩,硬度為7,比重2.65,性脆,半透明,斷口參差狀,按其顏色可分綠色東陵石、藍色東陵石和紅色東陵石
其內含物通常會有微晶粒、黃鐵礦等。東陵石大多不透明,偶而部分有點半透明,硬度與水晶差不多。
綠色的東陵石曾被稱為印度翡翠,化學成分也主要是二氧化矽,屬石英岩。綠色東陵石底色油綠不正,上面有光亮的小點,密度低於翡翠,其價格也遠遜於優質翡翠。

  陵玉的色調從淺綠到深綠,都是對應心輪的顏色。綠色東陵石在心理治療上運用得很成功,對心肺的問題有療效,並能增加肌肉的靈活度,最常被用來治療心臟,舒緩壓力,以及眼部疾病。綠色東陵石據說可減輕焦慮與安撫情緒,用在融化心結、情結(能量阻礙BLOCKAGE)上效果最好。這也是最健康、最快樂,教人天天快樂的寶石。翠綠色,本來就是春天的能量,是一種欣欣向榮、生意盎然、豐盛、富足、美好的能量,亦是代表了一種廣義的財富,可以吸引好朋友、貴人相助、好運氣、好機會、好的物質能量來接近,也就是財富。是投機客、賭徒的隨身佩帶招財幸運石。東陵玉也是西曆五月份的生辰幸運石。 

 另一個是紅寶鋼玉


剛玉,又稱鋼玉,是一種由氧化鋁(Al2O3)的結晶形成的寶石。摻有金屬鉻的剛玉顏色鮮紅,一般稱之為紅寶石;而藍色或沒有色的剛玉,普遍都會被歸入藍寶石的類別。

剛玉在摩氏硬度表中位列第9級。比重為4.00,有六角柱體的晶格結構。因着剛玉的硬度,和相對比鑽石更低廉的價錢,它成為了砂紙及研磨工具的好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