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中..進行第二場節目時..突然多出了一段影片..

金萍梅??畫面中出現熟悉的聲音...

原來是同事給我的祝福..太讓我驚喜了拉~~~~

這是他們精心製作的影片..聽說只花了2個小時的時間就完成了...

真的不愧是和x呀...

說真的..我很感動..其實眼淚早在眼眶中打轉了..

但由於影片內容的創意..我是感動到不知回應你們(我知道你們想看到感動的眼淚)

在此..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和金老爺會幸福的....

而未婚的姐妹們,你們也要加油//

讓我們一起迎向幸福的未來吧...


時間有點長..請等候一下再播放..

導演: 蕭副課
編劇: 和字輩同仁們
場記: 蘭寇&Slyvia
演員: 和字輩同仁們
剪接&後製:廖經理 &CLO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