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公司人有3位都在7月份生,Kris特地舉辦了聚餐..順便幫我們慶生

和民生意好到要先訂位,但訂位卻有基本消費



有中國風味..(大紅燈龍高高掛)

人多就是有好處..可以點許多種餐點..大家再share~

鐵板嫰煮豬里肌..


提供生蛋讓我們自個打蛋弄成丼




超人氣海老沙拉




香炸雞軟骨..我覺得這個很好吃..本來點一盤..第二輪我們又點一盤..




和民沙拉..


和風醬..是要你自個淋..




明太子薯片燒..明太子就是蝦卵




香辣酥炸雞翅..端上桌時..我還以為雞翅有去骨呢...怎麼這麼瘦?




盛岡冷麵..這道我也覺很好吃..第二輪時也再點一次




韓式石鍋拌飯..這也是我愛吃的




醬味魷魚燒..醬汁挺鹹的




而這是沾魷魚燒的沾醬


和民風廣島燒..




和風牛小排


肉質真的很軟..很好吃


槍魷細刺身..我覺得這吃起來粉粉的..我不愛吃


酥炸蓮藕牛蒡脆片..這覺得挺貴的..一小小盤要100元




蒲燒鰻茶泡飯..金老爺欽點的..他在日本有吃過..覺得很好吃




豚平燒--多數人覺得這個很好吃.




炸雞塊..沒有繼光炸雞好吃




拿波里飯..好吃喔..


灑上起司粉..天呀.它的起司好臭


和一和後..發現拿波里飯有義大利麵


冰沙雞尾酒


我這顆草莓拍的好假呀


巨無霸芒果百匯..


由於我是當天生日..店家送我一個蛋糕..但我們又向他多拗一個(因為有3個人都是七月生的)

巧克力熱熔蛋糕..超好吃的辣...
聽說這原本是有在菜單上的..但現在變成隱藏版了..我真是有福氣可以吃到





link


天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