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紅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拍攝景點

不過此劇3月已殺青了

剛巧這2天都在這..所以我們算是來這朝聖吧~

天氣真的很熱..地方說好找也不太好找.

從三芝的方向過去.會有看指的是對面巷內進去..

從金山方向過去則在右方..老梅社區



莎蜜拉原是一座廢棄的倉庫,在老闆娘的整頓之下,將倉庫改建城成了亮麗的鮮橘色小屋,和蔚藍大海成了鮮明對比,非常醒目,店裡的佈置也充滿熱帶風情,樑柱旁的棕櫚葉讓人彷彿來到南洋小島。 

莎蜜拉感覺就是臨海的村莊..
  

沒有華麗的裝潢.卻極富特色..難怪是婚紗照的拍攝聖地


外頭的石牆是人造石砌的..而非天然的




我特別愛這石牆的感覺


由外向內看..白色的建物有著希臘風


店內很寬敞..不是假日.客人也還不少


我注意看到..它們的廚房不小呢..

但這麼大一間店..冷氣只有2座.好像不太夠...真是太有海邊餐館的氣氛了(熱~~~)


我幫金老爺點了他們的招牌-咖哩海鮮麵


淡淡的咖哩味配上海鮮..也是挺不錯的組合


我點的..蘿勒青醬海鮮香果麵


上頭有松子呢...但個人覺得蘿勒味稍不足


餐點副餐我加碼成水果茶..

底下一層是蜜吧..


看起來很好喝吧..


同三芝店家一樣..都可直通店家去沙灘去戲水

可以帶小朋友來這兒玩喔..不過建議時間是下午5點後..不然會熱死

店家介紹

 
營業類別:咖啡館 - 咖啡茶飲(美食餐飲)
查詢電話:(02) 26383250
營業地址:台北縣 石門鄉 老梅社區楓林25-1號
交通指引:淡金公路→三芝→石門→白沙灣→老梅社區(台2線25.2k左轉)→依指標抵達莎蜜拉
店家網址:http://www.h2ocity.com/sanira
營業時間:11:00 ~ 20:00
註 : 假日11:00~22:00 (僅供參考,正確時間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