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開個牛肉麵專區了..

一天到晚吃牛肉

這一家位於松德路與松山路交口的巷內..小陳牛肉麵

位於虎林街近忠孝東路五段口,社區人氣店,經常高朋滿座,店面很小,大圓桌約30個座位,須併桌用餐。
 

剛好是用餐時間,生意頂好的

店內只賣4種東西..及小菜


我點的是炸醬麵,份量蠻多的




我覺得麵條吃起來很特別.不像手工麵..倒有點像板條的感覺


金老爺當然點牛肉麵..不過他這次竟點大碗的..端上桌時嚇死人..
超大碗的


他很吃它家的牛肉,很厚,有五塊呢~湯頭是很傳統的紅燒口味..湯上面浮了一層油,金老爺說這才正統呀~


我光看豬頭皮就覺得一定好吃,我們也點了一份..
不出所料...它的豬頭皮...好吃


若來這吃..一定要點一份來試試喔


沒賣豆干有豆皮



 「小陳牛肉麵」

Add:台北市虎林街 143 號對面 ( 無明顯門牌,應該為忠孝東路五段海華九福名人社區的門牌,但店面在虎林街上, 由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經郵局、康是美右轉約100公尺,右手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