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一天我去石牌覓食,本想繞去水龜伯買個豆花..

到了現場..我的媽呀..大排長龍...(心理想....有這麼好吃嗎?)

這一天和金老爺至士林夜市逛時,因為我們都把機車停在外圍..

所以經過這才知道..原來在大東路上也有一間水龜伯呀..

看到客人不會很多不需要大排長龍,我便和金老爺進入店內喀冰吃啦~~~


牆上掛了一台古式腳踏車..看了我好害怕,真怕它哪天掉下來


店內的擺設都備向懷舊風味的..只有這3尊..我超喜歡這個財神爺的呢..


龜伯...讓人想起阿公時代的鐵馬、兒時的童玩,記憶回溯到童年的那個夏天,
聽著蟬鳴,一口口吃著綿細的清冰,在嘴中散發出的特殊香甜氣味。
龜伯是店家用長輩的小名為店名,就是要帶給大家一種懷舊、復古的感覺。
淋上黑糖水的刨冰,或是帶有舊時糖廠冰品味道的古早清冰,都能讓人回味無窮。



我是自選口味挫冰...


給的料不手軟..


選挫冰口味就是都要選貴的食材..才划算..口合

蓮子


不過,貴的食材沒幾樣我愛吃...大概是平民命吧..

不像嵐貴婦..一定選貴的..



店址:士林區大東路70號..
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