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11點,本倫還在開會,我家那寶副理,蹬蹬磴的跑進來,小聲的告訴我:大人物要請吃中餐-四平小館吃酸菜白肉,疑~這好,今天是吹什麼風呀(天氣還蠻冷的說~),寶副理要我去邀或同事(沒看我在開會嗎?),只好聽從長官的命令,找了連我7人的七仙女囉~

四平小館,我來公司8年從來也沒來這吃過,走進店內,有種台式風味,牆上貼滿了好多明星來這吃過(這麼有名的店喔~)


這時看到大人物還沒到,我和cloud到門口等,沒想到他神不知鬼不覺竟從我們後方走,,還以為我和cloud4個眼睛竟還看不到人,真是要去配眼鏡囉~

從沒來過這間店的大家,只好要求大人物點菜了,熟稔的點了一鍋酸菜白肉鍋,2份豬五花,一份小肥羊,40顆水餃,一份松柏長青

櫃台邊有一長排的醬料區,沒想到吃酸菜白肉還要這麼"搞工",幸好那有建議如何調味,不然真不知如何用,在這些醬料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韮菜",那味道真是難以形容,單聞時還真臭呢..

當酸菜白肉鍋上桌時,真是興奮極了,好大一鍋,滿滿的食材填滿整個鍋子,酸菜呢?酸菜呢?原來舖在最底層,吃到後面還感覺酸菜怎麼都吃不完呢~真是大滿足唷~害的我是撐到下班還再撐





店家資訊

四平小館
地址:四平街45號
電話:25611412

arrow
arrow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