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N年前看過果陀的"吻我吧!娜娜",我就蠻喜歡看音樂劇了...

上次來台灣演出的音樂劇沒能去看..還好這次有電影版....

雖然電影版沒像音樂劇來的真實,但電影版又比音樂劇來的淺顯易懂

對於我們這破英文真的方便多了..

一部好片,值得推薦

ㄧ個母親。一個女兒。三個可能的父親。

ㄧ個令人永難忘懷的婚禮尋親之旅。


媽媽咪呀!Mamma Mia!
上映日期:2008-08-22
類  型:音樂/歌舞喜劇愛情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Phyllida Lloyd
演  員:【穿著Prada的惡魔】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誰與爭鋒】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http://www.mammamia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uip.com.tw/mammamia/

劇情簡介:
時間是1999年,地點是希臘的卡洛凱利小島。

這場浪漫的冒險旅程在地中海偏遠的唐娜民宿展開,這座民宿是由唐娜(梅莉史翠普飾),

她的女兒蘇菲(亞曼達席菲德飾)以及蘇菲的未婚夫史凱(多明尼克庫柏飾)共同經營。

蘇菲即將舉行婚禮,她為了讓她認為三名可能是她親生父親的男士及時參加她的婚禮,

於是就早早把三張喜帖寄出去,而這三個男人收到喜帖之後,也在第一時間趕去這座20年前他們曾經和一名美女有過戀情的小島。

就在蘇菲的媽媽唐娜忙著籌備女兒的婚禮的時候,蘇菲卻無意間找到她母親的日記,

原來她母親20年前曾經在很短的時間內,和三個男人發生過戀情:生意人山姆卡邁可(皮爾斯布洛斯南飾)、冒險家比爾安德森(史戴倫史考斯達飾)以及銀行家哈利布萊特(哥林弗斯飾)。
蘇菲瞞著她母親邀請他們參加她的婚禮,她相信她只要看到他們,就會知道誰才是她真正的父親。


Mamma Mia!這部音樂劇源由:

1999年四月六日,就在ABBA合唱團以「Waterloo」贏得歐洲歌唱大賽冠軍的二十五週年那天,

倫敦西區的愛德華王子劇院推出了一齣由二十多首ABBA暢銷經典組合而成的全新音樂劇「媽媽咪呀」(Mamma Mia!),

造成了空前的轟動,全世界已有超過兩千萬人愛上故事裡的角色、內容以及音樂。...

以下為ABBA在本音樂劇的經點代表歌曲:

DANCING QUEEN舞后

THE WINNER TAKES IT ALL全盤贏家
SOS愛的呼救
KNOWING ME, KNOWING YOU相互了解
TAKE A CHANCE ON ME 給我個機會愛你
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

THE NAME OF THE GAME以遊戲之名
MONEY, MONEY, MONEY金錢至上
SUPER TROUPER超級巨星
GIMME! GIMME! GIMME! 給我 給我 給我
MAMMA MIA媽媽咪呀


真的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