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薩爾斯堡,導遊帶領我們來到這座美麗的花園...米拉貝爾官花園

大主教沃爾夫‧迪特里希‧馮‧萊特瑙于1606年為 莎樂美‧阿爾特在城牆之外建造了一座宮殿 ,兩人名字各取一部分,合成“阿爾特瑙”。就是如今的米拉貝樂宮,莎樂美‧阿爾特是受人尊敬的商人兼議員威廉‧阿爾特的女兒,是大主教最鐘情的情人。宮殿的每一扇窗都遙望薩爾河畔的霍亨薩爾斯城堡──主教的所在。
    1721-1727年間這里進行了大規模的改建並形成了一個封閉的建築群. 1818年4月30日的大火嚴重損壞了米拉貝爾花園。唯一留下來的是通向花園的大理石樓梯和大理石大廳。後經修複,如今已經成為薩爾斯堡市政廳。
    此外在花園這個小天地中眾多的雕象也是構成這座巴洛克傑作的重要部分,許多人物形象是按照希臘神話為榜樣建造的。著名的電影《真喜美》就是在這里取景拍攝的。
其實說實在的...我並沒有覺得這座花園很漂亮...所以在這照的相片並不多..
在這稍作停留後..我們便驅車前往晚餐的餐廳
 今天的晚餐是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這邊餐廳用的米都是泰國米..我不愛拉...
吃完飯後便前往飯店休息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