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一個湖區... 哈爾斯塔特

爾斯塔特Hallstatt
因為挖掘出西元前800~400年前的賽爾特人遺跡而被列為世界遺產,但國人旅遊由奧地利幾乎必到哈修塔特的原因卻是因她的美麗及夢幻。有「世界最美的湖邊小鎮」之名,四季景色不同,但同樣吸引人,是到奧地利旅遊的必到景點之一。哈修塔特附近則有美麗的高薩湖Gosausee和冰洞Giant Ice Cave,同樣是著名的景點,若時間許可可多安排一天至這兩處參觀

路邊有幾間小店,都很別緻...


由這條路走到底是一座教堂

湖面有一些雕塑品...








中間有個馬克廣場

絕美的哈爾斯塔特在1997年被列為世界遺產(與其相臨的Dachstein合稱為Hallstatt – Dachstein)而使得觀光客大為增加。

太多照片,用slide show

中午用餐地為梅子餐廳


梅子餐廳是由台灣來的孫先生一家人開的,在巴伊修當地很有名,要是不知道路只要問路人UMEKO就行了。
菜色很好吃..很下飯,只不過不是台灣米..@_@
著名的..梅干扣肉..

地利 巴伊修
梅子餐廳UMEKO
A-4820 Bad IschiRettenbachweg 1
TEL & FAX:(06132)28063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