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的璀璨美甲已是2個星期前的事了..(【勸敗】璀璨水晶指甲 )

這次的指甲感覺長好快呀..一下子就覺得該再去補補了..

星期五早上,在整理我的書時,不小心將我的大姆哥給折到(還好只傷到指甲)

便趕緊打給牙牙,再次約了此次的補甲行

這一次是到牙牙老師的教室去補的...

由於看到大伙都開始弄粉雕,我心動了..所以我這次也要做粉雕..

補甲的步驟請觀看恩表妹的blog
大約近2個小時.我的新作品完成了..

整個就是一個字嘛

我的小花與恩的不太一樣..我是屬於圓花..

上次看到嵐貴婦有作個蝴蝶結..當時看了好喜歡..所以這次也請牙牙幫我弄個美美的蝴蝶結

左手的無名指
 

右手的食指...(口合..指著人家..就可以秀..很有心機吧.)
 

我發覺我愛上的璀璨美甲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