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自願進幫看戲的

今天在噗浪看到浪友的留言,我才想到..

我忘了寫文推薦屏風大戲-六義幫呀....金害

 

麼是六義幫?

《六義幫》為描述1904~1991年三個時代,三段愛情故事,全劇近200個角色,超過55個場次,舞台呈現極速流動,全場不暗燈,並撤掉鏡框式舞台的黑色翼幕,是李國修劇場生涯中的重大革命。
  1971年是台灣第二次奪得世界少棒冠軍,也是台灣退出聯合國的一年,看似平靜卻人心浮動的大環境,六個天真年輕人在防空洞裡組成的《六義幫》,愛情與義氣的層層交疊,並帶出1904年廖添丁與1912年上海皇帝杜月笙的時代故事。 ...........(
更多介紹)

 當初會想來看這一部的原因是因為以前從來沒演過,想要了解六義幫到底在說啥..雖然有些詞句聽的不是很懂(呵..大概我不是幫內人吧)
但整場劇看下來..只有歡笑,淚水到是沒幾滴(因為我不是幫內人嘛~)
最主要的是想要推一下..這次的舞台場景我超喜歡的..還有開場及換場時的手法都讓人耳目一新呢..

演出行程

我們都是自願進幫看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