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傳同學會辦在這..雖然才大約10人參加,但我們卻在這聊到欲罷不能

大概今天下大雨,店內用餐人不多..才可以讓我們聊這麼久吧..
 

最推薦的是哈麻辣裡的冰品有兩種..一種是Häagen-Dazs & Movenpick

架上的食材琳瑯滿目而它的肉品是用點的
 

飲料則是一瓶一瓶的可樂(不過是Zero)雪碧...約4種..還有茶及咖啡
 

莫凡彼..大約4種..推它的咖啡..香,又有顆粒又不甜..
 

哈根答斯..太甜了..不過它的焦糖巧克力布朗尼好吃..


有專屬的水果及甜品櫃..感覺就粉好吃


Hot Mala哈麻辣鴛鴦火鍋

營業時間: AM11:30至AM01:00,
訂位專線:(02)2751-699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9號1樓

Hot Mala 哈麻辣傳承正宗四川風味,提供哈燒麻辣、健康蔬菜、北方酸菜、元氣番茄、南洋香茅等以天然食材熬燉的特色湯頭。
肉品現點鮮切採用美國安格斯霜降牛、低脂沙朗牛、特級肥牛,CAS認證天然梅花豬、培根豬,澳洲雪花羊等6種高級肉品;還有手工花枝漿、蝦漿,手工川丸子。
自助區提供各式優質海鮮、滷牛肚牛筋肥腸、食蔬鮮菇、日本進口火鍋料、手工菠菜麵等百道嚴選食材。
附餐提供"Haagen-Dazs"哈根達斯、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共8種口味;罐裝可樂、雀巢冰沙、茶飲、果汁、咖啡等十餘種飲品;4種飯店級手工冷藏蛋糕、4種甜點、8種新鮮水果,皆是精緻吃到飽無限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