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教室後面有一間韓式拌飯料理..

今天自個來這..又突然覺得自己好久沒吃石鍋拌飯..所以,我走進了這一間店

 

上網查了資料..原來這間『全羅道』有連鎖呀~

進了店內,老闆有著北方人的個性..豪爽喊著:歡迎光臨..

看他戴了個安全帽..以為他是特色..

後來..別的客人問他(想必那位客人也以為他做造型),老闆才說:沒拉~我待會外送=="(不過,老闆我覺得你戴安全帽真的超有特色的拉)

 

小菜無限提供..拿了些黃豆芽及豆干..

黃豆芽好生的味道呀.. (這是韓式作法嗎?)

 

我點的不是石鍋拌飯,是它們的拌拌飯.很有韓國特色..就是冷冷的東西...

我把它們全部和一和..慢慢的品嚐,我蠻喜歡韓國的甜麵醬..鹹鹹甜甜的搭配著滿滿的菜及豬肉吃..真是ㄙㄨㄚ'嘴呢..

他們家的泡菜挺辣的..吃到後面留了一片泡菜..不是我不吃..是辣到我沒法再吃了,

結帳時和老闆說泡菜好辣..老闆還要我喝湯及甜品..不過,我吃完這一碗其在沒空間再塞這些東西了,就婉謝老闆好意..(老闆!!我下次會再來品嚐的辣...)



我想這一間生意應該很好,他坐落在辦公大樓及住宅中間..平價的拌飯料理,道地的韓國口味,每日更換的無限供應小菜及甜湯,真的是超級划算的呢..

全羅道韓式拌飯(松山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5巷27弄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