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還是不太適合當家庭主婦...買了這麼貴的水果....

這一顆.猜多少錢??????

我哩咧~~~~80元辣~Crazy Emoticons
猜猜看,它是什麼水果咧??
IMG_6624.jpg 

它是金冠蘋果....

名稱:Golden Delicious(金冠蘋果)
外觀:金黃
果型:較圓
用途:鮮食或最好是用來做莎拉和蘋果派等烘烤餅乾或派,果肉甜中帶微酸,極佳的肉質,汁多味美
產期:9月底 - 隔年的7月

真的有它貴的價值..酸甜..,肉質也青脆...我還蠻喜歡吃的,不過我家老爺說太酸了..他不愛
反而說覺得一顆10元的就很好吃了..真是氣人..Crazy Emoticons

IMG_6625.jpg 

第一次吃到這麼貴的蘋果...唉~

只怪我這半斤主婦,沒先問價錢.老闆裝袋,就不敢退貨了....我是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