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以前看到這些東西,尤其這麼繽紛,我應該不會喜歡的,更別說是一大顆的鋰紫輝了,但是現在我卻開始喜歡這些東西了..總覺得大顆的氣場真的有差,希望能讓一切事事順利囉~

這本來是特別替一個貴婦訂製的,她希望有各種寶石的結合,訂作一條多寶手鏈,好不容易替她找各色寶石,至香港請師傅鑲工,結果她覺得太年輕了,希望能夠保守些,沒想到我一看到就非常的喜愛,嵐說水晶真的是找主人的,只要是好的水晶,都會有適合的主人出現ㄋ。

    為何大多數人都會找五行珠鏈ㄋ,五行珠是按對應五行的顏色,用五種不同顏色水晶珠子所串成的手珠,可補足所戴的人五行中所欠缺的,是幫助運氣較好較順,對身體、事業、  感情等皆有幫助,並可趨吉避兇........五行對應如下:
金- 白色(可用白水晶)
木- 綠色(可用綠幽或綠髮)
水- 黑色或藍色或淺紫色(可用黑髮晶墨晶或藍紋瑪瑙或天然藍琉璃)
火- 紅色或粉紅色(可用紅髮晶或粉晶)
土- 土黃色或咖啡色(可用土黃兔毛水晶 茶晶) 
P1140051.JPG

  這只多寶鏈用的都是上等寶石,並不是普通水晶,因為這些都是五行顏色中,能量較強的水晶及半寶石。

月光石月光石(Moon Stone),又稱月長石,是具有光學效應最有價值的寶石。無色或乳白色,優質者往往呈半透明狀,具有淡藍色的暈色,如同朦朧的月光,是長石類寶石的珍品。在現代,許多國家把月光石與珍珠、變石一起定為“六月誕生石”,象征健康、富貴和長壽。佩戴月光石應注意具有最佳的光學效應。拉長石,達到寶石級者半透明,在某個特殊方向呈現藍、綠、橙、紅色或其它顏色變彩。轉動拉長石,從不同的方位觀察可見到艷麗的色彩。具變彩的拉長石,亦稱為“光譜石”,以藍色、黃綠色和紅色為上品。據中國礦物學界的學者多年研究認為,戰國時期名揚天下、價值連城的“和氏璧”,可能就屬于寶石級拉長石的制品。中國湖北省的地質工作者曾在神農架地區發現了拉長石,當地地貌特征與古文獻記載相吻合,佐証了和氏璧的礦物成分是拉長石。

茶晶Smoky Quartz ( Brown Quartz )又稱煙水晶、墨晶.有放射性.茶晶大部分成六角柱體,跟其它的透明水晶一樣,裡面有時會有冰裂、雲霧等等的內涵物。有助過濾體內的濁氣、病氣。可加强人的落實力量,平衡情绪,有安全感。促進青春,減緩人的老化,增強生殖系統功能。促進再生能力的發達,使傷口癒合更快,增進免疫力,活化細胞,恢復青春,有返老還童的功效。 能助事务分析及掌握能力,助品味的提升。尤其是吸收濁氣,避邪效果最佳。

西瓜碧璽西瓜碧璽就是一塊原礦有紅綠二色就像西瓜,因而得名,因為數量稀少所以價格一直居高不下甚至節節上升。傳說碧璽也是慈禧太后的最愛,長年以紅色碧璽泡水洗臉,他的殉葬品中,有一朵用碧璽精雕而成的蓮花,重量為36兩8錢(約5092g),以及西瓜碧璽做成的枕頭,當時的價值為75萬兩白銀。西瓜碧璽的雙重特性,可化解人與人之間的衝突、矛盾,在兩種極端事物中取的平衡點,是絕佳的溝通寶石。

蛋白石佩戴蛋白石可以接收蛋白石溫和的能量進而增加良好的人際關係.對於鋒芒太露,年輕氣盛的朋友可藉著蛋白石溫和的能量使其收歛浮燥的性格,變得更加沈穩地面對事物.長期佩戴蛋白石飾品能增廣人的視野,激發創造力,培養出非凡的品味.

綠碧璽碧璽又稱電氣石,能量場深沉渾厚,後勁威猛。 可排除身上及空間的濁氣、病氣、增加體內能量、加速循環作用。可治療風濕及關節炎,可作辟邪用。綠色能招來正財,使事業穩健,有凝聚財富的力量。使腦筋更為清晰,能激發想像力,開擴心胸及視野。對工作有煩悶感或不耐感者,建議配戴綠碧璽,將可以發現工作的樂趣。可以招貴人或是益友,使人際關係良好或招來好運,得到貴人相助或是長官賞識。

骨幹水晶稀少罕見的三輪骨幹水晶是由於水晶在生長時錯現象,造成水晶本身或髮絲呈現三種顏色,具有三重功能包括眉輪、臍輪、海底輪,所以稱為三輪骨幹,骨幹水晶通常擁有強大的磁場,可用來消除病氣及負面能量,對於重病的病人特別有幫助,另外對低血壓,排除壓力,消除疲勞,等徵狀也有舒緩的效果,打坐時放一顆在兩腳之間,或是踏在腳下可幫助病氣濁氣自腳底湧泉穴排出,另外還能養顏美容,激發能量。

阿根廷石菱錳礦,俗稱「阿根廷石」,是阿根廷的國寶石,香港人根據它的外型又稱它為「紅紋石」 。菱錳礦/紅紋石是一種粉紅顏色、色澤嬌嫩可愛的珍貴寶石。它的靈性功能類似粉晶,但能量卻比粉晶更為精純。可以使個人變得友善、感性、懂得欣賞別人的優點、喜歡交際、有愛心。

十字黑星石
太陽石日光石(Sun stone;Oligoclase)又稱太陽石或者日長石,學名:鈣鈉長石,是屬於稀少性的半寶石,因為晶體中含有赤鐵礦、針鐵礦和雲母等礦物包裹體,具有紅、橙或綠色平面晶體的反射性內含物,對光反射而出現金黃色耀眼的閃光,使其呈現出金屬光澤即,呈現『日光效應』。

土耳其石土耳其石又稱綠松石,英文名為Turquoise,是一樣的東西,只是翻譯名稱、與中文名稱不同而已。屬最早開採寶石之一,因濃烈的顏色而受珍視,從顏色為鮮豔淡綠、蘋果綠、天藍、藍綠和黃綠等色變化,取決於礦石內鐵和銅的含量,是致色元素,多不透明,蠟狀光澤。綠松石被稱為『天空之神寄宿的礦石』,並當作是種信賴信任象徵的礦石,被尊敬信仰著。從世界各種文明裡頭都可以發現他的能量都被認為『可以驅除邪惡,帶來幸運』。

粉紅碧璽為戀愛提供能量,活化大腦,導向積極的思考,激發自我實現力和積極的意願,有助於提升個人的表現力和藝術性。

葡萄石葡萄石(prehnite)之所以稱為葡萄石,原因就在於其顏色有如剝去外皮的青色葡萄一般,晶瑩的綠色中泛著鮮嫩欲滴的光澤。是"夢想"和"記憶"之石,它能使思考明晰,提高直覺感的力量,晚上放於床邊,可以憶起或重遊故夢。還有,想做的事情很多的時候,它能指引你選擇最合適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