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做水晶指甲時,看到美甲師在完成作品後都會在指甲邊緣塗上像是透明指甲油的東西...原來它是指緣油,是用來保護指甲的

現在冬天到了,我的指甲是屬於乾躁型的,更容易有死皮,所以..可以用這個來保護指甲唷~

IMG_6905.jpg 

感謝Enju透過特殊管道,拿到便宜的Nfu.Oh花朵香氛指緣精油,大概比網拍上還便宜100多元ㄋ,撿到便宜真是高興!!!

我選的是玫塊香味的指緣油,外包裝很可愛

IMG_6906.jpg

瓶蓋是可愛的心型唷..上頭還有雕紋呢~~
IMG_6907.jpg 

拆開後,馬甲造型的瓶身更是精緻的不得了,連玻璃瓶身都是有裙擺雕紋喔

IMG_6908.jpg

裡面裝飾的是紅色的小花
 IMG_6909.jpg

香氛種類
香草、香蕉、太陽花、芒果、柑橘、玫瑰、草莓、夏威夷茉莉(雞蛋花)、泡泡糖、薰衣草、薄荷、茉莉

商品資料與說明:
1.含有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含多種維他命,能滋潤與保護角質與和指甲,能讓您的指甲生長得健康與強硬,是許多美甲師指定使用的品牌喔!
2.容量: 17ml(瓶裝)
3.瓶內有許多美麗的玫瑰花瓣,特殊造型的瓶身與刷頭更顯出您與眾不同的品味。
4.指緣精油更時時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喔!

使用說明:
沿著指緣肌膚塗抹,讓指緣油慢慢滲入皮膚,輕輕按摩吸收,並在使用完後以手指輕輕按摩使養分能深入肌膚,每週保養3~4次亦可每日使用。

Enju也有介紹ㄛ!! 【敗家女】Nfu.Oh指緣油 @ Enju的小小十字繡天地 痞客邦 PIXNET

資料來源: 

 

官網:http://www.nfuo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