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嵐さん 補請之日,原本不打算迎娶的,但在前幾天,男方家人卻又說要迎娶,
所以..我們並沒有很完整的結婚儀式
也因為男方是外省人,也沒什麼習俗,對我們來說倒是輕鬆不少呢~

老媽也只準備桂圓茶及湯圓而以,桂圓茶沒喝到,但那湯圓還真好吃,Q的狠~






大約1:20分男方禮車到達囉~
男方家人丁單薄,還是來2輛禮車,扣掉司機2人(另外請的),所以只有4個人

由左到右依序,姐夫的表哥,表姐,姪子(聽說和我同年,也是又高又帥的帥哥,但好像有女朋友了,殘念~)
背對鏡頭的是張爸


喝完甜茶,甜湯..新娘準備出閣了~瞧..她可開心的呢~
最左邊是爸好朋友的老婆-一流伯母(弟的媒人婆就是她)



老媽幫胖姐蓋頭紗,一切的儀式都從簡,我們家也沒有叩別父母,只是簡單的點個頭而以(夠簡單的吧)


1:40分左右準備出發了,胖姐準備丟扇囉~(寶弟賺了2包)


瞧~擺個姿勢  ^^V~


------------------------------------------------------------------------------------------------------------------------->

晚上宴客於兄弟飯店14F-桂花廳



大飯店就是大飯店,不用請婚禮顧問,場面佈置,飯店統統幫你弄到好

入場拱門


繽紛的汽球


展示台


花藝佈置




收禮台


每桌都有個燭台唷~好有氣氛唷~









胖姐原本不想要做投影片,大概是飯店有和李家大宅說,所以前2天,胖姐才做這個,只是單純的播放照片而以,否則以胖姐的功力,想必文圖並貌呢~


婚宴準時在7點開始,飯店也有請一個員工來開場旁白..音樂奏下,新郎牽著新娘走進會場,大家鼓掌歡迎
雙方主婚人.介紹人及新人上台,接受大家祝福



2位新人還真像巨人ne~

事後,胖姐托恩如將捧花交給我.希望我下一個...可是依我看,很難耶~


家裡連續2年辦喜事囉....好在老爸老媽看開不會逼我,不然我可是會裝嚨作啞喔~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