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華漾辦尾牙(董事長選的),第一次來這吃(雖然整場下來沒吃到什麼),覺得這間是蠻有規劃的一間餐廳,每個新娘休息室都有廁所喔




由於每年都要安排節目,所以在一個月前,咱們美麗的主辦人-小薇就開始策劃了



然而這次咱家董事長愛上了歌仔戲,所以我們這次的尾牙節目也必需有段歌仔戲演出,而戲碼就是那『薛平貴&王寶釧』,由於覺得蠻新奇的,所以我主動報名演出薛平貴,而我那妻子王寶釧嘛....就由男士們抽籤,看誰中獎囉~很不幸的,剛好是不在坐位的samli被抽中了,他心裡很xxx,但也沒辦法囉

把他在化妝時那模樣照下來..瞧~多麼小家碧玉NE~



我們的演出算是順利唷,大家對我這薛平貴可是誇讚不已(很帥啦~Wa hahaha)




演出片段
聽同事說我上台演出的台語太標準了,沒有笑點(因為之前練習時,台語很破,沒想到這一次演出竟讓我台語進步了)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