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最適合吃冰的了
 
嵐打賭輸了,所以請我們吃冰淇淋,本來是Häagen-Dazs,但最後還是選了個交通方便的地方,剛好搭乘內湖線可到的莫凡彼(慶城店)
慶城店 [地址] 北市慶城街12-1號 [電話] (02)2175-3608
 
沒想到莫凡彼也有賣餐點呢.不過我們點了2份雙人下午茶..
Movenpick雙人下午茶,可任選一種花式冰淇淋,

兩杯飲料,以及兩種小點心,價格是NT499元。

 
一份蛋糕或奶酪
IMG_9448.jpg IMG_9449.jpg
薯塊或薯條
IMG_9450.jpg IMG_9451.jpg
 
再來就主餐囉...冰淇淋
 
嵐點的是果核情深
楓糖核果--香草底加楓糖糖漿及核桃粒,口感佳、味道純。
義大利核果--開心果顆粒加上杏仁風味的冰淇淋底,歐風口味的好選擇。
黑醋栗--苺果之王黑佳麗,豐富維生素及礦物質,最真實自然的口味。
覺得它的組合都有一個地雷口味,像義大利核果一整個怪,其實這是外國人很愛的開心果口味,覺得特別奇怪IMG_9453.jpg

我點的是..濃情巧思
金典巧克力--瑞士頂級巧克力研製,香濃順口還吃得到巧克力脆片。
薄荷巧克力--自然薄荷冰淇淋加入巧克力脆片。
義大利起司--有濃厚的優格味(發酵過的味道),加上頂級純正巧克力塊。

除了義大利起司的口味有點怪之外,其他還蠻正常的,巧克力味很濃郁IMG_9454.jpg

 
嵐的是熱壺飲料,元架式180元,因為套餐只能選擇110的飲料,所以要補差價49元,但是忘了照相,嵐說味道也是很一般
我們點的是藍色泡泡和紅色泡泡,好像就是糖漿+通寧水,幸好的也是不太甜,但是老爺說他的藍泡泡愈喝愈覺得怪,不過我的紅泡泡就是草莓口味,所以ok。
IMG_9455.jpg

莫凡彼餐廳

慶城街12-1號; (02) 2546-7126
營業時間:7 am-9:30 pm
(週末 7:30 am-9:30 pm)
早餐(11 am前, 週末11:30am前)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