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雖然長的白白嫰嫰的...但其實他的膚質粉油的...
這天看到BloggerAds有活動試用,二話不說便參加了...說也幸運,只有50個名額,我有入選了..
大約過了2-3天,我就收到試用品了,原以為是一般市面上的那種小包裝試用品,沒想到廠商很大方,直接給我們原尺寸的整組包裝喔..
噹噹噹..就是下圖的整組包裝
a.jpg 

首先來介紹第一瓶..

淨痘潔顏凝膠180ml..味道很清香..它主要的作用就是防止面皰桿菌的蔓延預防粉刺生成

03-B.jpg  

☆抗敏☆-使用溫和的兩性胺基酸洗劑,低敏不含皂鹼,有效洗淨肌膚污垢及多餘油脂,不刺已經脆弱的肌膚。 ☆安撫☆-蘆薈成份幫助安撫、鎮定、舒緩肌膚
☆保溼☆-荷荷芭及椰子油,在洗淨肌膚的同時也給予肌膚保濕滋潤
☆抗菌☆-Triclosan可抗菌,防止面皰桿菌的蔓延

第二瓶..
淨痘去角質凝膠50ml...我超級喜歡這一瓶的,在去角質的過程中,它的荷荷芭顆粒搓在臉上,溫和不傷肌膚,而且感覺上就可以把角質去的很乾淨唷~主要作用: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保溼舒緩安撫肌膚、緊緻毛孔

01-B.jpg 
☆代謝☆—物理去角質:天然的荷荷芭顆粒,在皮膚表皮滾動,溫和有效的去除老廢角質。化學去角質:來自天然蕃茄萃取的乳酸,可軟化鬆動並去除角質。
☆潔淨☆—角質去除後,毛孔暢通肌膚潔淨。
☆保溼☆—來自天然植物根部白鵑菌萃取的硬聚葡萄多醣,具保濕舒緩安撫的作用。
☆緊緻☆—乳酸緊緻毛孔。

第三瓶
淨痘修護乳40ml...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很快的推勻在臉上,清爽不會給臉上的肌膚帶來負擔,主要作用預防粉刺生成 、柔軟角質,加速代謝痘痘、防止色素沉澱
04-B.jpg
☆柔軟角質☆--壬二酸(杜鵑花酸)、天然蕃茄萃取的乳酸,能促進角質柔軟並保濕。
☆控油調理☆—天然酪梨油衍生物Buty Avocadate,控油調理。
☆舒緩修護☆--菸鹼醯胺(VitB3)、尿囊素與蘆薈、能溫和修護肌膚,另外採用法國南部,具美容價值之大馬士革玫瑰,天然玫瑰水具有舒緩作用。
☆抗菌☆—茶樹油中萃取松油醇精華(Terpine-4-ol),防護面皰。
 

第四瓶

淨痘修護精華20ml...這個很有效ne~對於剛長出來的痘痘,趕緊擦上這個,沒過幾天.痘痘就有明顯的消下去了,主要的作用局部加強、立即抗痘、抗發炎消紅退腫,適合發炎型痘痘(丘疹、膿皰等)、 淡化痘疤
02-B.jpg 
☆抗菌☆—含茶樹油萃取之松油醇精華(Terpine-4-ol),防護面皰
☆抗痘☆—含DLTP(Disodium Lauriminodipropionate Tocopheryl Phosphates)及甘草萃取物,可有效抗痘。
☆淡化☆—菸鹼醯胺(Vit B3)、檸檬萃取,淡化色素沈澱,淡化痘疤。
☆保溼☆—天然植物根部白鵑菌萃取的硬聚葡萄多醣(Scleroglucan Gum)及尿囊素,長效保溼舒緩。
☆修護☆—棕櫚酸二?(Palmitoyl Dipeptide)滋潤修護並緊緻肌膚。

老爺在使用前...臉可說是油油油咧..毛細孔粗大..下巴還有一顆痘
CIMG1556.JPG

用了約一個星期後..臉上的毛細孔也明顯縮小.而下巴的痘痘也不見囉..
b.jpg 



F'ees官網連結 http://www.feescare.com.tw
F’ees是法文中的仙子,是嬰兒的守護神,從出生開呵護著各肌齡的肌膚健康,因此稱他為肌膚的守護仙子。

F’eesCare研究中心由精研化妝品超過30年的國際知名專家Dr. Leon Hides帶領的頂尖研究團隊,致力於天然安全、溫和低敏的肌膚保養品開發,提供嬰幼童及成人敏弱肌完善的肌膚保養系統。

F’ees依照肌膚成長過程給予不同的階段照護,細心挑選採用優良質純的植物配方,經科學研發,具高效成分與理想濃度,幫助肌膚維持在良好的狀況,讓不同階段的問題肌膚,擁有最適合的美容保養品。

心動了嗎.....F’ees有賣場喔..http://store.pchome.com.tw/Fees/S1527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