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十月初就一直期待小小金到來..(因為大部份的人都說第一胎會提前),沒想到這小子竟撐到滿40週才肯退房

10/15開始,一到晚上11點後,開始頻繁的陣痛,那一天晚上還想應該差不多了吧.我還撐到零晨4點才把老公挖起來去醫院,沒想到到醫院後..嘿嘿..沒破水,也才開1指半..就被退回去了

10/16沒辦法去上班了,老公也請了一天假..我們倆就在家裡待產,後來到下午時,感覺有一陣液體流出,趕緊上網查,有可能是高水位破水,家裡剛好也有試紙,還真的變色,結果,我們又去醫院報到,沒想到護士檢查後又說沒有(後來10/19產檢時,醫生說我羊水變少,問我有沒有漏的感覺)那時應該帶著我的試紙去的....第二次被退貨

因為醫院離娘家近,所以我們就回娘家待產..就醬子.10/16.10/17.10/18這三天,我一到晚上11點過後,下腹部就開始規則的五分鐘來給我痛一次,搞的我沒有辦法入睡,(那種痛就像生理痛,很想吃止痛藥耶@_@),這就是所謂的假性陣痛,而且不止晚上會痛了.連白天也來給我不舒服..爸媽看我這樣子,直說:乾脆去剖一剖好了..(吼..現在才要剖很貴耶)我爸還說:哪有關係..(什麼沒有關係,自願剖和非自願剖價差應該有5萬吧)...

好不容易撐到10/19產檢及預產期當天,到了醫院,和醫生說明了狀況,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及內診後,問我:羊水變少了.子宮頸壁也變薄了.你要不要今天就來生..我不加思索的回答:好呀(我可不想再夜夜難眠呀),就醬子..我先回家洗個澡,大約22點左右又回到醫院.到了產房報到..護士看了住院單後開始幫我作剃毛及清腸..約23點,我已經躺在病床上了..今天的生產孕婦好像特別多..待產室已沒有病床了,我只能躺在走廊上的臨時病床(只用個布幕圍起來),沒過多久醫生來了..說了幫我破水會比較快生,弄完後就告訴我.羊水已有一點胎便(所以也要趕緊生,以免胎兒吸入引起胎便吸入症候群)

從11點多開始等.原本的陣痛都可以忍.但隨著愈來愈密集的疼痛,我開始難受.甚至會抓狂的吼叫..護士還來關切我說:你現在這樣叫會傷喉嚨喔(真的..生完後2天喉嚨都是痛的)

陣痛的痛真的是他X的經痛100倍..我幾乎每個小時都要老公去請護士來幫我看開幾指了(從3指開4指的時間真的很漫長),眼看一個小時一個小時時間過去了,都不見護士說ok..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剛開始痛時老公還願意讓我抓他的手,等到最後..他竟要求我別再抓他的手了..因為他的手也被我抓到麻痛(他也快受不了了),我只好抓住病床的護欄..而且我都快覺得那護欄快被我抓到拆下來了吧..

好不容易等到6點多..護士看我快撐不下去,而且也就只差那一點點開五指,終於說我可以進產房了,但進產房後並不是馬上就可以生..護士說還沒看到胎兒的頭髮,所以..我只是從待產病床轉到手術床上繼續的等待..繼續的疼痛,而每次陣痛時,我腦筋想的就是趕快把東西擠出來..人家說產房很冷..我並不覺得..我只是覺得我全身的汗快流完了吧..(前一天洗髮也沒有用)我已是汗流夾背.過沒多久.終於看到我的主治大夫出現了(心想終於快解脫了),這時老公也進產房了..

隨後聽到護士要我用力..嗯~有感覺東西要孵出來了,而此時也感覺醫生拿刀劃下去,護士又叫我再用力一次..哇~孵出來了..終於解脫了.之後醫生要幫我縫傷口時說會一點點痛..我回他:再痛也沒陣痛的痛..

小小金終於孵出來了..我結束了40週帶球跑的日子,而接下來就是擠奶餵奶的忙碌日子囉@_@

untitl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