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是咱家金小嗝滿月...金浚淇.jpg

生之前,就試吃了林合發的油飯,沒想到同事們一吃直說好吃,甚至我們在之前還團購了它家的油飯呢,所以金小嗝彌月油飯我不作二選了..就決定了"林合發油飯"(參考: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文),但由於油飯保鮮麻煩..所以油飯部份我只有送公司部份..

為了怕麻煩..我一直覺得別弄蛋糕類.(要冷藏的東西實在麻煩),同學朋友部份我就另外找彌月禮盒,之前在作月子中心也試吃了幾家的彌月蛋糕..像一之鄉.伊莎貝爾.郭元益..禮坊.等..

本想選伊莎貝爾的,不過它的內容物有個"綜合棉花糖球",聽嵐貴婦說那個不太好吃.而一之鄉及郭元益部份又沒有我喜歡的,所以最後選擇"禮坊"

以前對於禮坊的刻板印象覺得它家的東西不太好吃,但上次吃了LAN的喜餅後覺得還不錯..尤其是它們家巧克力口味的產品,我還蠻喜歡的..所以,禮盒部份決定禮坊的了禮坊的GOODY-大大禮盒 

aa.jpg 

朋友們吃了後的評價還不錯唷~

後記:我的謝卡及禮盒部份都選擇粉紅色的..金老爺公司同事還以為是生女兒呢.真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