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BlogAD的大力寫手活動,很高興能有這次試用產品的機會
這次的活動對於我這個外食族,還真的是一大福音呢
因為樂可纖含獨特的glucomannan(葡甘露聚醣),並且含有天然水溶性纖維素,可以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排便順暢(oh my god..這正是我最需要的)
 
大約12/21中午前收到樂可纖,包裝還蠻精美的

 IMG_9957.jpg 

外盒設計很貼心,側邊有非常詳細的中文說明
IMG_9958.jpg 
 
而廠商更貼心,裡頭還附上更詳細的圖文說明喔..
IMG_9960.jpg
 
 
裡面共20包10天份,中晚餐前吃一包
IMG_9959.jpg 
 
打開包裝倒入杯中,這粉末挺像是藥粉的..聞起來有淡淡的橘子味
IMG_9962.jpg 
 
說明書上說倒入水後要"拉一拉"後,粉末經過吸水膨脹後會出現凝膠狀
剛開始不知道,倒入水後才"拉一拉",後來發現邊倒水邊拉..這樣粉末才會充份的溶解 IMG_9964.jpg 
 
試喝第二天(等於第三天),我去嗯嗯時...真是我的媽呀......好像把我滿肚子的大便都排出來.(不誇張,便便的長度足足繞了馬桶內的2圈半)
而且喝樂可纖不會像其它產品,會有腸絞痛的情形,不用提心吊膽..
大家可以去參觀樂可纖官網 http://www.dulco.com.tw  
若加入會員還可享有不定期的會員專屬優惠喔~
由於樂可纖吸水會膨脹,喝下肚會有飽足感,我現在都約早上11:30左右泡來喝,這樣中餐就可以少吃點,達到想要瘦身的效果還蠻不錯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