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他嗎? 去年初,莫少聰帶他參加台灣的綜藝節目,



而他就是西藏活佛仁波切-
        青海噶紮西寺的轉世活佛。一九七七年正月,出生於青海囊謙縣白熱家族。出生之時,漫天飛雪的天邊突然出現彩虹異象,也注定了他從一生下來就被賦予充滿傳奇性的色彩。

   他直到十六歲那年才被認證為『轉世靈童』,因此也比一般活佛對俗世人心有著更深刻的體會與了解。此後,他先後到尼泊爾、印度修行佛法,歷經六年的學佛生涯,終於達成純熟的佛法造詣。

   他體認到弘揚佛法的理念必須深入社會,與民眾打成一片,於是開始行走世界各地,積極融入俗世生活,與各行各業的人士廣泛交流。他並成立基金會,開辦『善緣診所』,救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年紀輕輕的他憑著俊朗的外貌、親切的談吐、高尚的品味,以及參透人生的智慧,徹底顛覆了一般人對活佛的傳統印象,也使他迅速贏得了各地民眾的尊敬和愛戴。 

他年輕、帥氣,外型有如偶像明星;他曾經擁有千萬資產,穿名牌、開名車,現在....他出唱片了

官方網站  

MV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