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狂參加試用品po文(難不成我已是標準的媽媽桑了嗎??),不過也蠻幸運的..幾乎都可以有試用機會

 

這次是拿到Be Bio的除臭噴霧劑噴哪裡呢??千萬別想到別的地方喔..

Be Bio的除臭噴霧劑是專門針對室內、浴室、廁所、鞋櫃、車內、動物臭味(也有竉物專用的)、煙臭、廚房..等生活上的臭味,
而且看了官方的介紹,
Be Bio的除臭噴霧劑的成份是用BB(納豆菌群)的微生物來直接分解異味分子,『BB菌』本身沒有味道,不以香味抑制臭味,有效分解空氣中的有機物質,徹底還原清新空氣,而且天然、無化學成分,對人體及環境都不會造成負擔。

這是精美包裝的試用包喔~
IMG_0034.jpg

這是隨試用品附在內的產品介紹,有很多商品耶...

IMG_0036.jpg
IMG_0035.jpg  
原本不知道它是無味的,所以拿到產品後,迫不及待的噴了幾下,沒什麼味道,心想怎麼和其它消臭劑不太一樣,沒有香味呢(不過其它的消臭劑也太香了..我也不太喜歡).
剛開始覺得無味的感覺會讓人質疑它的消臭的功能,不過昨天去餐廳吃飯,一頓飯下來..從頭到腳身上都是食物的味道令人難受,好在有這一瓶..噴個5.6下後,身上的味道也聞不到了..真的是還不錯的產品,它的其它產品我也蠻想試用看看的..^^
4b45aa8184c39.jpg 
請大家一起感受畢格拜爾的用心
Be-Bio的網址http://www.be-b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