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以為約星期五,結果是星期六,以為是6點,結果是8點,我在幹麻啊我~

因為時間太早了,正打算找間店坐坐喝咖啡,後來又想到自己忘了帶皮包,心中一陣orz

好加在,零錢與紙鈔分開放,看了零錢包,真是阿彌陀佛咧~裡面有一張百元鈔(像是零錢包閃著金黃色的光,我得救了)

看到延吉街與忠孝東路口剛好有一間西雅圖咖啡,內心雀躍的走進店裡

店內的擺設似乎有過年的氣氛了



延吉店好像是新開幕的(立架上還貼有優惠方案),


看了價目表,點了杯巧克力牛奶咖啡-中杯130(還好還好,零錢夠)




看起來好像不錯唷~還附了一片oreo餅干


店內空間不大,頂多二三十個位置,在點完咖啡後,原本想走到後頭看有無位置,竟沒有只好又走回一進店內的沙發
就在走回去的同時,眼光瞄向前方,右側有個似曾相識的臉孔(疑~好像A-mei啊)
後來在前坐坐沒多少,好像後頭有空位了,趕緊拿了咖啡往後頭走去,又多看了那人2眼(真的很像)
結果,在隔天的水果報中,真的有a-mei的新聞,而照片中的穿著還真的是我那天看到的(呵呵...還真是luckey)
大概是我度數太深了吧,竟沒確認那人就是a-mei...否則真想給他簽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