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蘭在台安醫院待產,而老爺的公司正巧在這附近,所以我們看完美美蘭後,便去附近的牛脾氣美食坊用餐

IMG_0417.jpg 

 老爺點了它的川味牛肉麵,而麵條是拉麵..大量的葱花灑在上頭,和在牛肉湯內,喝入口中更增添了湯頭的甜味

IMG_0419.jpg

老爺習慣先吃原味後,吃約剩下半碗,再加入店內的酸菜,酸菜的口味我覺得挺像放入割包的那種酸菜,我挺愛吃這種酸菜的..
而牛肉麵加入酸菜後,我覺得更好吃了呢..會令人一口接一口的吃著..

IMG_0423.jpg

我點的是麻醬麵,它家的麻醬味非常的像花生醬的味,我想大概是有加入花生粉吧,不一樣的口味..

其實平時我若到這類麵館來吃,我是會點酢醬麵的..所以,下次若來吃,我應該會點它們家的酢醬麵來吃吃

IMG_0421.jpg

牛脾氣美食坊
八德路二段410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