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人國玩了一天,決定要在桃園覓食,而在桃園當然要找客家菜了,用了地圖搜尋到"全家福客家菜館-龍潭店"
這間的 view超好了,算是庭園餐廳
後來還發現,原來中壢的全家福,是之前鄭妹李太太有招待我來吃過的呀....
中壢全家福客家菜館的老闆在餐飲界已有20幾年資歷,餐廳為3樓建築,有舒適的用餐空間,景觀佳,除了小吃及宴會空間之外,也有私密的包廂,是家庭聚餐、社團聚會、婚嫁喜宴、公司尾牙等的優質場所。備有寬廣停車場,停車方便。中壢全家福客家菜館講究食材的新鮮,提供經典客家料理、創意料理,口味獨特,令人回味無窮,口碑相傳,經常有南來北往的客人前往品嘗客家美食,是中壢知名的老店客家菜館。

前菜我選擇了甜芋頭,不甜不膩,但如果可以再桑一點會更好..

IMAG0943

由於只有我們一家四口,二大二小,真的不能點到什麼菜..就只好點個3菜一湯了09  


梅汁排骨

精挑黑豬的優質排骨,先經過主廚研發的料理方式,及獨門醬汁,讓豬排能入味,而熟透,再與雙色椒或三色椒一起翻炒,並以醃製的梅子汁調製的醬汁調味,有滑順的口感,色香味具全,不油不膩。


IMAG0944 

為了小小金點的..檸檬焗草蝦..

IMAG0949

腐乳高麗菜又道下飯的美味料理。豆腐乳的特殊鹹辣醬汁,完完全全地包裹著又甜又清脆的高麗菜,好呷IMAG0946  

福菜鮮荀鍋,這一道經典..超好喝的,連平日不太喝湯的我,都喝了3碗了呢...
IMAG0948
 

 

全家福客家菜館三和館
三和館:龍潭鄉三和村龍新路1016巷19號
訂位專線:(03)480-2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