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咱們約在李家大宅大會師
只見李小丸拚命睡.楊二妮發呆中.李大威失控中
楊二妮打從她出生後(95年11月),今天是第二次見面
圓嘟嘟的臉依舊沒變(口愛ne~),4個月了....體重直逼7公斤
我一直想逗她笑..但是她反而哭..真是砸了我這個孩子王招牌啦


李大威,這小伙子..正值幼兒最囉嗦的年紀...
一副小大人狀出來了,但他又一直想找人陪他玩..真會令人沒折
原本照相他還不肯,好在有銖..用球誘惑他,讓他一起入鏡
我們直說好帥...他小太爺才肯再照呢....
不過....真的好帥啦..


誰家的女兒要相親的...可以找我報名囉...


再來介紹今天的壓軸-李小丸
這小公主...打從我一進門,她就拚了命的睡
我們旁聽人聊的可開心時,她也不為所動
外加李大威在旁玩樂中...楊妮妮哭鬧時...
她又睡的更熟呢...李夫人啊~~~~你是不是輕鬆不少了呢


李小丸也是個美人胚子呢...
加上他手指.腳子都長..以後呀..
應該也和我一樣
多才多藝的美女呢...(hahaha..)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