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iTRY試用活動..而且這次體驗的產品是3M出的-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

3M公司推出的東西,真的包羅萬象..幾乎囊括了生活大小用品呢  (3M產品)

也剛巧家裡的洗衣精也快沒了.看到這洗衣精強調天然中性、強效解垢、清新香味,不含螢光劑、漂白劑與有毒物,立馬報名參加,而這次寄來竟是正品呀..廠商真是佛心來著...

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

  • 天然中性︰採用歐洲Eco-cert認證天然界面活性劑,中性溫和,易沖不殘留。
  • 強效解垢︰超潔淨天然酵素能深入纖維,徹底分解頑漬與人體蛋白質汚垢。
  • 果香香味︰散發橙柚清新果香,給你舒服好感受。
  • 柔軟護纖︰洗後衣物纖維自然回復彈性,舒適貼身, 中性配方不傷纖維。
  • 遠離過敏︰沒有螢光劑、漂白劑與有毒物,中性不刺激, 適合全家人使用。
  • 生物可分解︰高度生物可分解且不含環境賀爾蒙等毒素,善待地球也友善健康!
  • ※天然來源成分佔80%以上   ※介面活性劑生物可分解性達97%以上

IMAG3030.jpg

酵素是深入纖維,徹底分解頑漬與人體蛋白質汚垢。

而橙柚香的自然香氛,聞起來不是那種太過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而使用後衣服上還保有淡淡的柚香

 

IMAG3036.jpg

IMAG3109.jpg

小寶貝那天在社區遊戲間玩..天呀...真的是髒的可以了...只好用手洗..

用了些許的洗衣精,然後將運動服泡在水裡大概30分鐘..

 

IMAG3153  

IMAG3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